云少佳

嗨嗨

(//̀Д/́/)来了!

浮云蔽白日:

占tag致歉

20210207

时间长河-旸智甘露春节主题联文    二宣


感谢大家的期待


千百年来,时间的长河从未停止流淌。

时过境迁,有道是,朱颜辞镜花辞树,最是人间留不住。

人间留不住那不论是撕心裂肺抑或细水流长的生生世世,但文字可以刻下那真真实实动过的心。

接下来,便让我们为您谱下时间长河中,那不为人知的爱情——




7:00

 @小火慢炖沙拉酱 

《关于传说中的剑不是那把剑传说中的刀也不是那把刀反正传说中的事情都不太对劲这回事》


两个小少年齐齐从马上飞下来,一双剑尖直指张旸喉间:“你是谁!”

张旸:唔……你们师兄的……故人?

李奕谆:……故你妈


8:00

@云少佳 

《新岁》


夜色渐深,任何人都在疑心他们能不能在明天按时醒来,或者说有没有勇气醒来。

乱世让人靠的更近,张旸总在想,是不是因为这种环境才把他和他绑在一起。

有时他想躲回笼子里,与这个可怕的世界割裂;有时他又可怜兮兮的祈祷,奢求自己分到哪怕只有一点爱。

他希望世界允许自己自私一会儿,

在一点也不暖和的南方的冬,和所爱之人一起,

等待新的一年如期而至。


9:00 

@Wanan 

《半碗酒》


一个酒馆老板和他的打手的狗血故事


10:00 

@浮云蔽白日 

《你要信仰黎明》


你要信仰黎明

太阳终会升起


11:00 

@青瓷. 

《雨打芭蕉》


“他的自行车杠不断往下淌水,砸到石砖的坳凼里,烫出虫啃似的小洞,锈迹斑斑,好像是从青春里渗下来的梅雨。从筒子楼向外伸出的防盗窗框上,滴滴答答地掉进他和李奕谆之间长出的、霉菌般的罅隙里。”


12:00 

@墨白Vico 

《Get Lucky》


“世界末日快到了,所以,可以和我约会吗?”


13:00 

@mz 

《木瓜》


柚子直到现在也不知道并未出现在水果星球的木瓜,为什么串联了自己与牛油果。

小智永远也不会告诉柚子为什么当初他那么喜欢买木瓜


14:00 

@惜淮和 

《枪与玫瑰》


杀手智x酒吧驻唱柚

“我有枪和玫瑰,和我一起走吗”


15:00 

@丢不掉的仙人掌 

《环形废墟》


张暘睁开眼,李奕諄在黑暗里对他微笑。


“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


16:00 

@玩偶啊玩偶 

《Passby》


男大学生柚&受伤黑道智

   “先生,你没事吧,你流血了!”


17:00 

@嘿!梣砸 

《新年贺图》


新年贺图。


18:00 

@单边糊 

《一枚钢镚儿》


故事要从杨润泽接到的那通电话说起。


“拽子你快回来吧 出大事了!” 众所周知,稳重的男大学生闫永强很少失态,但此刻听筒传来的惊叫声简直比他最趁手的唢呐还要响 

道理我都懂,但是强哥,这不是张旸的电话吗...

“那个,润泽,是我,其实吧,也没有那么糟糕,”张旸重新掌握属于自己的通讯工具,远离嘈杂又混乱的背景几步

“但如果,你能早点回来的话,情况可能会好一些...”又是柚言柚语,杨润泽一时大脑宕机,一个字也没能识别。

“呃... ...老谢叫我长话短说,就是,嗯...你可能会有一点难接受,是因为小智的事”

听筒里传来对面浅浅的呼吸,杨润泽瞬间脑补了诸如“未婚乐手带球跑”“贝斯总裁的7日索情”“父母春节离婚,小丑竟是我自己”等糟糕场面,觉得头痛加重,深吸一口气


“快讲啊!不然我回去用你的黑胶碟给智哥削苹果!”


对面的沉默更长,似乎被传送门枪击中,短短几个字仿佛从一个原本不存在的旷远空间传来急着把神游的他推回现实,


“... ...牛油果,变小了ono”


19:00 

@温玖yfx 

《梦醒已无你》


“如果做了一场没有我的梦,醒来 就忘了我吧。”


20:00 

@封无渡. 

《树栖飞鸟》


“你以前总是说个不停,现在你却坐在那儿像个哑巴。”


21:00

@长颈月亮 

《借火》


“生活就是———一坨狗屎!”

“你也能让它没那么狗屎,对吧?”


22:00

@高杨的小黄鸭 

《茧》


“爱把时间围住”






大年初一   敬请期待




因LOFTER审核慢,若有些文章不能及时发出,请不要着急,耐心等候。



再次感谢大家的期待与支持。



策划:@浮云蔽白日 

美工:@青瓷. 

评论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